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学史崇德”宣讲报告会

2021-05-17 16:4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芸凰 陈贤儒 闫云雅   点击:

(通讯员 赵芸凰 陈贤儒 闫云雅)5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研究生院党委在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史崇德”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主持。

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伦理学》首席专家,我校博士生导师王泽应以“学史崇德——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动因”为题作宣讲报告。他提出,学史崇德是学史明理的德性要求,是学史增信的价值要求,是学史力行的的内在要求,学史崇德旨在立德固本,重在修德正身,要在守德致远。

余望成对报告会作总结,他表示王泽应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史论结合,集学理性与文化性为一体,对师生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公共管理学院分系、分党支部结合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项教育的通知》精神,开展了“学史崇德”和加强师德修养的学习研讨会。

编辑:雷珩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开设“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学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