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旅游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11-15 16:5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

(供稿 旅游学院)11月8日下午,旅游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座谈会在1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李正益书记主持。

李正益简要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说明了在全国教育大会背景下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青年教师就教学科研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学院在教学安排、科研支撑、硬建建设、办公场地、团队建设、学科定位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他们均表示学院领导重视、同事关系和谐,工作氛围较好,并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青年教师自由发言。

李正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年轻教师教学科研压力大、困难多,学院和系部会努力优化教学安排,减少年轻教师教学压力,给予年轻教师更多精力投入科研,加快自我发展与提升;另一方面,年轻教师也要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多下功夫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他鼓励大家围绕主题开展科研项目,围绕几个有特色的问题共同探讨、研究并逐步形成研究团队。同时,他强调年轻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维护课堂教学底线。

与会人员探讨了教学科研及生活方面的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学院12位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