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2018-11-15 21: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点击:

(供稿 医学院)11月9日中午,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传达了学校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及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委处分条例》,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巡视整改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学院整改情况,并就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各党支部要根据巡视整改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对照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将支部建设的各项具体指标与学院建设的具体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使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有机统一,以党建促进教学科研,以教学科研成果彰显党建成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14位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