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旅游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15 16:4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

(供稿 旅游学院)11月15日下午,旅院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廖欢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从全面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部省领导来校讲话的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突出特点、里程碑意义和七项重大任务;重点阐述了如何正确把握“九个坚持”。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依靠谁培养人”以及“怎样培养人”的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从学院和学科的实际特色出发,培养符合社会需求、服务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行业人才。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开展积极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维护教师形象和课堂底线。

会上,副院长许春晓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关于《全面把握形势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的报告内容,强调了本科教育的根本作用。

据悉,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旅院学院将组织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