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大会

2018-11-12 21:1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点击:

(供稿 医学院)11月12日中午,医学院在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工会干部代表会议。

院长何祖平对学院2018年在校庆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将开展的绩效分配方案修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高端人才的引进、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双一流建设、学院“三全育人”项目的实施及年终总结表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相关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副院长邓文艳就学院2019年度经费预算和维修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鄢朝晖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和学校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也面对更多的挑战,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迫。他希望充分发挥中层骨干力量,带动全院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冯佳丽

分享到: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