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蒋洪新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2023-04-28 13:0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马境韩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马境韩)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刘怀德、王辉陪同调研。

蒋洪新一行重点调研了艺术体育教学楼、师大幼儿园的施工情况,随后考察了二里半校区食堂的设施和餐饮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蒋洪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谨守安全规范,重视餐饮安全,提高服务水平,为师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里半校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马境韩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长沙妇幼杯”第十八届“师大之星”闪耀揭晓

下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