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长沙妇幼杯”第十八届“师大之星”闪耀揭晓

2023-04-28 19:0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黄巾娥 曾靖雯   点击:

(通讯员 黄巾娥 曾靖雯)星光璀璨萦翠麓,湘江潮涌向未来。4月27日晚,“长沙妇幼杯”第十八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晚会于我校二里半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贺骏、副院长王团美,我校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晚会在宣传短片《在麓山,向远方》中拉开序幕。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8位参赛选手,在经历45天的综合训练后,登上总决赛舞台,以青春的最强姿态迎接全新挑战。

综合素质展示环节,18名选手以旁白解说和登台走秀的方式进行风采展示,点燃全场。

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具有地域特色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奏、舞台情景剧、服饰秀等节目,传承了湖湘红色精神,展现出古典优雅与青春活力相结合的魅力,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尽显青年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个人表演结束后,18位选手返场带来的传承节目集体朗诵《为梦想领跑》歌颂了一代又一代师大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峥嵘岁月,激励师大学子接过梦想的接力棒,用智慧和汗水续写师大荣光。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带来关爱儿童主题舞台剧《点亮星空为爱出发》,2018级音乐学院校友廉书宇和潇湘现代乐团联袂演出歌曲《昨日少年》和《这就是爱》。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宣布获奖名单,王团美为获得第十八届“师大之星”优胜奖的选手颁奖,贺骏、王辉为获得第十八届“师大之星”荣誉称号的选手颁奖。

据悉,我校“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走过十八载。十八年来,师大之星评选活动一直大力弘扬青春榜样力量,它吸引着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是我校极具影响力、美誉度和示范性的品牌教育活动,已然成为立足师大、享誉全省、辐射全国的青春盛典。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相关领导、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十一组相关领导及我校师生70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近70000名观众通过图文直播形式观看晚会盛况。

附:“长沙妇幼杯”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获奖名单:

“师大之星”荣誉称号获得者(11人)

男生组:

杨柳(文学院)

汤屈(新闻与传播学院)

尹浩川(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段厚宇(马克思主义学院)

范海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贺雷(化学化工学院)

女生组:

张倩(新闻与传播学院)

何巧玲(工程与设计学院)

杨静雯(地理科学学院)

唐可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何云帆(生命与科学学院)

“师大之星”优胜奖获得者(7人)

男生组:

秦念志(美术学院)

李志鹏(地理科学学院)

黄佳木(数学与统计学院)

女生组:

潘思雨(音乐学院)

王璇姝(医学院)

伍艾(体育学院)

沈廖佳(法学院)

编辑:项和烽 罗布 李慈添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蒋洪新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