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高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与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2022-06-20 10:5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6月18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高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与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蒋新苗出席仪式。仪式由工程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蒋新苗对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智能制造是推进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也是湖南省建设先进制造业高地的重要内容,希望学员们积极研讨,提升对智能制造的理解,准确把握专业建设方向,为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培养更多优秀的智能制造人才。

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表示,举办此次研修班有利于提升省内高校智能制造专业师资力量。高师培训中心将全力为省内高校教师的入职培训、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仲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认为当前智能制造专业的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学组织形式等值得深思与探索。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开展。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培训为期五天,研修班由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承办。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130余名教师参加研修学习。

编辑:刘姣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教育与体育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湖南师范大学牵头组团联席会议

关闭

师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