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教育与体育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2022-06-20 11: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曾锦意   点击:

(通讯员 曾锦意)6月19日上午,湖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高职教育与体育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举行,副校长杨震出席仪式。仪式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院长李仲阳详细介绍了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在职业教育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学习中不断总结教学规律、提高教学能力,致力于职业院校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基地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谢桂平介绍了培训的课程安排等内容,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二是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全身心投入学习;三是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纪律。

杨震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特色、文化沿革和社会影响等基本内容。他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随着《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不断提高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是当前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紧迫任务。全体学员应永怀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真正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并能在培训后将所学运用到教学实践,尽快成长为教育与体育学科带头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为湖南职业教育发展奉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娄底幼儿师范职业学校李艳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41名参训教师和我校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雷珩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张庆伟在湖南师范大学调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在推动“双一流”建设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湖南省高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与教师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