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巡视指导艺术统考工作

2021-12-09 11: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德山   点击:

(通讯员 陈德山)12月7日,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一行来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考点巡视指导湖南省2022年职高服装类专业全省统考工作并举行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王辉陪同巡视。

吴德平一行先后实地巡视了考点入口、候考区、考场和考点办公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考务管理、考生应考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组考情况汇报。

王辉对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艺术统考组考工作,严格按照政策和要求,周密部署,制定组考工作方案,优化组考工作流程,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接受各界监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吴德平对我校的精心组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态势下推进统考工作顺利顺畅,充分显示了考点的责任和担当。他传达了省委和省教育厅关于艺考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考点继续以严格的防控要求,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后续组考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

省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黄权、副处长魏勇,我校相关单位及考点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陈治宇 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与长沙高新区签约共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姚春梅检查指导职高服装类专业统考工作

关闭

师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