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师大二附中举行建校五周年汇报暨游园会

2021-11-12 21: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湖南师大二附中   点击:

1BF04

E3AA

DC7B

12669

1E8D7

(供稿 湖南师大二附中)11月10日上午,湖南师大二附中建校五周年汇报暨游园会启动仪式在二附中格致楼报告厅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出席活动并题词。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安娜,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唐贤清、杨震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二附中校长张胜利致辞。他向建校以来所有为二附中的建设发展倾注心血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事以及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谢意。他回顾了五年创业办学历程,总结了二附中在六个方面的办学特色以及师生五个方面的变化发展。张胜利表示,在第二个五年的新征程中,二附中将在初步形成的“一体两翼六特色”基础上,脚踏实地提高育人能力,真心实意发展学生素质,朝着“守正创新、积淀底蕴、鲜明特色、擦亮品牌”的目标迈进。

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宣读贺信。他指出,建校以来,二附中秉承我校“仁爱精勤”文脉学统,坚持守正创新,主要办学质量指标已跻身于湖南省民办高中第一方阵。这是全体二附中人的骄傲,也是我校的光荣。唐贤清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二附中的建设发展,加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为二附中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博纳教育集团董事长、湖南师大二附中董事长贺志力代表博纳教育集团宣读贺信。他对二附中办学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同时希望二附中能够继续继承“成就人才,传斯道而济斯民”的湘学教育传统,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强化管理为保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培养目光远大且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建设者而不懈奋斗。

我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二附中董事蔡炳华宣读为二附中建校五周年发来贺信和赠送贺礼的单位名单。

会上,二附中的学子用舞蹈演绎和合唱校歌的方式庆祝建校五周年。

会后,二附中以寓教于乐、体验参与游园的方式展开五周年汇报活动,共设置了“生涯启航”“学海共渡”“七彩校园”“音为梦想”“柚见丰收”“军风铸魂”等六个主题游园点,展示了二附中五年来的办学理念。

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晓锋,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民办教育党委书记、副局长谢小红,湖南师大附中校长谢永红,长沙高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波,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委黄英富,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附属学校及湖南师大附中集团校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友好单位代表及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刘书婷 易可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分享到:

上一条: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来校调研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