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亮方来校调研

2021-11-12 21:3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林奕 刘泽芊   点击:

14963

EE45C

(记者 林奕 刘泽芊)11月11日下午,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中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王亮方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体育馆、学生宿舍、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览厅、天文馆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充分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

刘起军对王亮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我校在省发改委的支持下取得的建设成果。他表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省发改委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进一步用好财政资金、发挥资金效益,努力提升办学质量。他恳请省发改委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让学校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师大力量。

刘怀德从建设成果、未来规划、项目支持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他表示,我校已基本完成“十三五”学校建设规划中在学术研究成果、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党建思政工作、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建设任务。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我校将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校区功能定位和配置,规划建设附属设施等工作。

王亮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研发平台建设、校区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我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方面要完善“十四五”规划,做好具体建设的前期准备;另一方面要对准国家发展方向和湖南省发展需求,做好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申报。他表示,省发改委在未来将与省委省政府各相关部门一道,加强与我校的对接合作,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蒋洪新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日新月异,面貌焕然一新,离不开省发改委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省发改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将认真听取省发改委提出的指导意见,精准对接国家发展需求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发展规划,做好各类建设项目申报,细化资源调配使用,进一步加强与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易可馨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湖南师大二附中举行建校五周年汇报暨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