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20 20:5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邓验(主讲教师)、陈文珍、杨果、丁峰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以赛促教,为全省高校提供交流平台,推动广大教师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担当起教师作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和团队智慧,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与创新的教学方法,展现了潜心教学、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水平。该荣誉对学院教学具有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

编辑:王一斐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生物科学、体育教育两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进校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