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蒋洪新调研校园建设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6:4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刘茵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茵)1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到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校园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副校长刘怀德陪同调研。

蒋洪新在宣讲时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担负学校建设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他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美化育人环境,突出文化建设,推进精细管理,发挥润物无声的环境育人功能;要深化劳动教育,鼓励劳动实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蒋洪新在实地考察科技文化东广场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二里半东广场移交为契机,把握好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的战略机遇,科学定位楼宇功能,合理统筹规划设计,将其打造成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新平台,奋力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校上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茵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