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2022-11-07 15:0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陈凯悦 曾锦意   点击:

(通讯员 陈凯悦 曾锦意)11月3日下午,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走好新的赶考路——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社会科学课题评审特邀专家徐晨光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黄丽萍主持。

徐晨光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赶考路上考什么、赶考新背景、赶考新作为、赶考新状态四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我国具体实际、国际热点以及自身经历等,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他鼓励党员同志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实干担当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主动肩负起时代使命,在新的历史性大考中经受住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人生答卷。

黄丽萍表示,徐晨光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引领作用。她希望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追梦的姿态、赶考的心态、自信的状态、自我革命的常态”全力做好新工科、新艺科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和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学科带头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编辑:丁美玲

责编:丁美玲

审核: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蒋洪新调研校园建设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高校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