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2023-04-25 17:1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马境韩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马境韩)4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

副校长刘子兰结合审核评估的新内涵、新要求和新方式,对如何全面推进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做了全面详细的部署。他表示,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做好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蒋洪新从目标明确是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人才培养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质量文化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三个方面,就审核评估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的系统性、战略性任务。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创造的新机遇,审核评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重要契机,将审核评估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与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相结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全体校教学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迎评工作组、评建专项组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境韩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上海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