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视频新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钱俊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03-08 19: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铁泉 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冯振辉)3月8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钱俊君、总工程师李丁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刘怀德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

蒋洪新代表学校向钱俊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校区建设情况。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利用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师大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继续发挥科研、人才、信息等方面优势,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心支持下,在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推动协同创新,助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怀德分别就我校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成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我校校区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钱俊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桃花坪校区、博物馆、双一流建设展厅、天文馆,对我校人文环境建设和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校有着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我校校区建设管理的相关决策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确保相关校区建设工作不折不扣顺利完成;二是做好属地管理,支持学校尽早完成相关校区建设规划和审批等事项;三是加强环境维护,做好物业安保等配套措施,保障相关校区管理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安全进行。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财处处长刘忠,湖南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等相关工作人员,我校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视频新闻】江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红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2023年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