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湖南光琇医院外聘康复专家Beth做客教育科学学院

2018-04-26 10:3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雯婕 喻梓桦   点击:

(通讯员 李雯婕 喻梓桦)4月24日下午,湖南光琇医院外聘康复专家、美国阿肯色州西北部自闭症中心诊所主任Beth女士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101报告厅作带来了题为“应用行为分析(ABA)技术介绍”的讲座。讲座由教科院特殊教育系系主任陈杰主持。

Beth具体介绍了应用行为分析(ABA)技术的概念、作用等,并通过具体案例验证了ABA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及其可行性。她提到,应用行为分析(ABA)技术是一种有关人类行为和学习的特殊学科,其理论基础来源于人类行为准则,此项技术不仅对儿童自闭症的治疗起着重要作用,还在教育、临床治疗、经济学、神经发育、特殊教育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发挥着作用。

教科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编辑:崔喆 唐喜

分享到:

上一条:于强做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周兢教授做客教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