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龙合辉做客“尚美讲堂”

2018-04-26 16:1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易珊   点击:

(通讯员 易珊)4月25日晚,我校人文艺术通识教育讲坛“尚美讲堂”第六讲在至善楼208教室开讲。青年摄影家、省建筑设计院研究员、湖南日报《新湖南》摄影记者龙合辉担任主讲人,为大家带来题为“照见自己”的讲座。讲座由美育中心吴修林教授主持。

龙合辉解释了讲座主题,并阐述自己对摄影艺术的理解。他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从接触摄影、理解摄影、创作摄影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分享了摄影思路、摄影技巧以及摄影背后对人性的关怀和对生活的思考。

据悉,龙合辉的摄影作品曾发表在《人民日报》、《湖南日报》、《三湘都市报》、《中国新闻》、《中国朗诵诗》、《诗歌世界》、《晨报周刊》、《文学界》、《蓝色雄风》、《楼前漫步》、《看不见雪的阴影》、《围绕青海湖》、《征途》、《开篇》、《筑梦》、《两型湖南生态之美》等刊物上。

我校近200名本科生及部分社会摄影界人士聆听了讲座。

编辑:毛云迪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菲利普·拉美特做客美术学院畅谈视觉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