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2018-04-27 13:1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曹皋荟   点击:

(通讯员 曹皋荟)4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期教师教学思享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03教室举行。

此次会议以学生学习指导会的形式展开,主题为“生命科学学科漫谈”。生科院教授姜孝成,陈平,陈良碧担任主讲人,活动由生科院团委书记杨卓主持。

陈良碧主要讲述了植物生殖发育学研究进展,以杂交水稻为例,穿插讲述了一些生物学研究方法和著名专家学者的生平事迹。陈平介绍了生化系所属研究室的各个研究方向和研究生招生方向及生化系承担的教学课程,说明了生化系各课程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发展的重要性。姜孝成分析了植物学系的相关专业知识及教学与改革的相关内容。

互动环节,主讲老师回答了同学们的热情提问,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

生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思享会。

编辑:吕悦欣

分享到:

上一条:幼儿园参加省学前教育学会

下一条:龙合辉做客“尚美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