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举办ESI数据库利用讲座

2018-04-28 23:0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图书馆   点击:

(供稿 图书馆)为促进学校ESI学科和“双一流”学科建设,4月27日上午,图书馆携手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科技处在至善讲堂举办了以“基于事实型数据,提升ESI学科表现”为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发规处副处长佘利忠主持。

图书馆馆长周玉波向教师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图书馆为“双一流”学科建设服务的各项举措。他表达了图书馆为学校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更好、更多支撑服务的信心和愿望。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聘教授、博士生导师、ESI高被引论文作者李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科研选题、研究角度选取、研究方法等方面向在场教师分享了撰写ESI高被引论文的经验和体会。

ESI数据库生产商科睿唯安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郭杨围绕科研绩效评价和学科分析趋势与权威数据、我校与对标高校分析比较、我校科研发展与学科提升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ESI数据库的功能和作用。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提升他们利用ESI工具的能力,促进我校ESI学科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有很大帮助。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青年教师约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编辑:张移珍

分享到: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在我校音乐学院开排

下一条:汤素兰做客三事课 畅谈儿童文学创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