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在我校音乐学院开排

2018-04-28 23:20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任乔   点击:

(通讯员 任乔)4月24日,音乐学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天籁合唱团参演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在音乐学院开排,并在小音乐厅举行了角色试唱与演员遴选面试会。

在著名指挥家朱曼的带领下,天籁合唱团出色地完成了歌剧《爱莲说》序幕、第一幕和第二幕的演唱,并受到了主创团队的称赞。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大型原创民族歌剧《爱莲说》在我院正式开排。

据悉,歌剧《爱莲说》6月份在长沙首演,8月份将在国家大剧院验收展演。

音乐学院院长、歌剧《爱莲说》作曲廖勇,歌剧《爱莲说》编剧谭仲池,歌剧《爱莲说》导演廖向红,院党委书记罗嵘等一同出席了此次角色试唱与面试会。

编辑:彭鹤鸣

分享到:

上一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开放式课堂教学及教师培训举行第二次现场教学与研讨

下一条:我校举办ESI数据库利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