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商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家咨询会

2018-05-11 13:2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商学院   点击:

(供稿 商学院)5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里仁楼102会议室召开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家咨询会,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张亚斌教授、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晏艳阳教授、湖南大学曹越副教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总经理史开卷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李红权主持。

专家们听取了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养标准、金融硕士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相关报告,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发实践等方面提出意见。对于专业学位建设,专家们表示在培养目标和特色上要聚焦特定领域和经济热点,结合经济需要进行课程研发和案例开发。

李军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我院将认真研究并采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设好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

商学院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孔祥蕊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下一条:公管院开展系列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