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2018-05-11 16:1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点击:

(供稿 医学院)近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正式通知我校:经工作委员会审议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网站公示,你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为:“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即至2023年11月。”

我校于2016年4月提交认证申请,2017年5月11日成立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正式启动认证的筹备工作。2017年11月5日至9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9人对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与成效等多方面给予了积极评价和细致指导。自认证启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开展自评自建,以临床医学教育标准为依据,按“查漏补缺、积极改进”的要求,进行了广泛动员宣传、学习培训、总结凝练,改善专业办学条件,深化教学改革,完善学业评价方式,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全力做好认证的各项准备,确保顺利通过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通过,是我校医学教育的新起点。学校将根据认证报告要求,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改善办学条件,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和综合型大学优势,不断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刘峥嵘

分享到:

上一条:音乐学院潇湘爱乐交响乐团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首场演出圆满成功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家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