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石倚洁教授上海独唱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8-05-13 21:4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任乔   点击:

(通讯员 任乔)5月11日晚,我校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在上海交响乐团演艺厅开展独唱音乐会,担任本场音乐会伴奏的是意大利佛罗伦萨音乐学院教授、著名的歌剧艺术指导Gianni Fabbrini。

音乐会上半场,石倚洁教授演唱了《思乡》《玫瑰三愿》《枫桥夜泊》等经典的中国近现代艺术歌曲,下半场演唱了《寻常故事》《不久荒冢将成为我的归宿》《多么快乐的一天》等著名的歌剧咏叹调。石倚洁教授以精湛的演唱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石倚洁教授将于5月14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演唱叶小纲第五交响曲《鲁迅》。

编辑:彭鹤鸣

分享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李育民教授做客景德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一期教师教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