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法国知名景观设计师弗洛伦斯·梅歇尔教授到美术学院讲学

2018-05-14 10:4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

(供稿 美术学院)5月10日—11日,法国知名景观设计师弗洛伦斯·梅歇尔(Florence Mercier)教授应邀来我校美术学院讲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弗洛伦斯·梅歇尔与我校美术学院教师探讨了当代国际景观设计发展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并就双方在景观设计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

弗洛伦斯·梅歇尔在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以“法国景观设计项目实践与水体管理”为主题作学术报告。她介绍了其工作室近20年来在法国与我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进行的一系列景观设计项目,探讨了当代景观设计的新思想、新理论和新方法,尤其是在水体管理方面的景观设计模式。

据悉,弗洛伦斯·梅歇尔教授毕业于凡尔赛国家高等景观学院,1988年成立事务所,承接从景观设计到区域规划等不同尺度的设计项目。现任凡尔赛国家高等景观学院的兼职教授,主持了我国的法国大使馆、法国塞纳河畔景观改造等一批具有世界性影响的景观设计项目。

编辑:张丹丹 吕悦欣

分享到:

上一条:喀山联邦大学举办第一届“伏尔加河—长江流域”中俄大学生在线科研论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李育民教授做客景德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