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05-16 13:5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医学院   点击:

(供稿 医学院)5月11至1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校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佳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医学院副院长张坚松的带领下,医学院三支参赛团队全部获奖。其中,叶湘漓教授指导的李皇庆团队《糖尿病足患者足部溃疡处理及治疗器械研究》获创新论坛二等奖;杨小平教授、王志仁博士指导的邓佳婷团队《二甲双胍抑制外伤引起的炎症》及邓锡云教授、陶晓军博士指导的吴迪团队《共同递送洛伐他汀和多柔比星靶向治疗乳腺癌干细胞的酸敏感纳米粒子》获实验设计大赛优胜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南大学承办,由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协办。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113所高校共475个团队参赛,近千名学生参加角逐。

编辑:吴天孜 邢曼琦

分享到:

上一条:跨学科分享会在美术学院举办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储泽祥一行到国际汉语文化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