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

吴家庆参加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

2017-09-28 01: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9月26日,十月革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十月革命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指出,十月革命开辟了人类历史新纪元,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一百年来,我们国家和民族发生的历史巨变,归根于党带领人民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同我国的实际相结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纪念十月革命,沿着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社科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编辑:黄柳英 李瑶瑶

分享到:

上一条: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勇做客量子论坛

下一条:汤素兰: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