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新湖南】强强联合!湖南师大与圣湘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18 22:29   来源:新湖南 • 动态   作者:余蓉 马铁泉   点击: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马铁泉)2月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与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依托圣湘生物的产业优势和湖南师范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表示,学校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向综合性运演的过程中,坚定走医教协同、医教融合的发展路子,注重推动生物医药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浪潮中贡献师大力量。圣湘生物科技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生物医药领域的上市企业,在自主创新基因技术领域积累了强大实力,两家携手合作,必将推进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之间完美衔接,必将为实现健康湖南、健康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唐贤清向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副总经理邓中平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戴立忠表示,能够受聘成为“师大人”感到由衷高兴与荣幸。圣湘生物致力于“为全世界人民提供用得起、用得好的基因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使命追求,两家在生物医药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期待利用此次合作的契机,实现强强联合,建立高水平、高层次、高融合的校企战略合作新模式,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校企合作新标杆,促进双方事业跨越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2/15799859.html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师大朗读者 | 《紫禁城的雨水》(节选)

下一条:【红网】湖南师范大学与圣湘生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