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谢资清带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25 16:0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   点击:

(供稿 教务处)3月21日-22日,副校长谢资清带领教务处(评建办、双创办)、教师教育学院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赴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对我校调研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的改革思路和发展设想。他希望,两校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教师教育特色发展路径,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连红热情欢迎调研团的到访,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和改革成效,他指出,两校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有很多相似之处,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和传统,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两校进一步赓续传统和友谊,共同开创崭新征程。

华东师范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全面、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师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情况。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潘镇专题分享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朝霞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四新建设和教师教育特色发展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氛围热烈友好。

谢资清对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的帮助支持和对此次调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两校在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希望在本科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实现多方的合作共赢。

期间,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校史馆,开展了学院对口交流活动。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