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文才一行来我校检查2023年成考评卷工作

2023-11-03 10:2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真 李承玥   点击:

(记者 刘真 李承玥)11月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曹文才一行来我校至善楼检查2023年成考评卷工作。我校副校长蒋新苗陪同检查。

曹文才一行先后到语文阅卷组、数学阅卷组、质检组、英语阅卷组等场地检查了成考评卷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评卷人员入场规范、评卷规则与进展等方面的介绍。

曹文才充分肯定了我校成考评卷工作的进展,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成考评卷工作是一项工作量大、关注度高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成考评卷工作,他希望我校能继续保持,高效推进工作协调落实,确保评卷的公平公正。

蒋新苗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提高监督意识,加强场外巡查,完善阅卷流程,务必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上级部门要求有序评卷阅卷,确保2023年成考评卷工作顺利进行。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李承玥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谭静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概率论及其相关领域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