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荣获2项2022年度湖南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奖项

2023-03-04 07: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团委   点击:

(供稿 校团委)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成效,2022年度湖南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于3月2日上午在雷锋故里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剧院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杨浩东等出席仪式,全省共有260名个人和集体入选。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沈竹老师荣获“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旅游学院文旅志愿服务队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服务队指导老师龚曦作为代表领奖。

沈竹系我校工设院艺术设计系区域规划与环境设计实验室负责人、学校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建筑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17年如一日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坚守初心、敬业奉献,并在完成课程教学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专长,为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奉献力量;我校旅游学院文旅志愿服务队12年来,结合专业优势与各类平台资源,开展一系列公益性文化和旅游服务,先后荣获先后荣获国家文旅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旅志愿典型案例、团中央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中国扶贫基金会突出贡献奖等表彰。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长沙市文明委主办,是湖南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举行“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主题红色论坛

下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鱼类远缘杂交分子遗传规律研究”启动会在广州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