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洪新赴花园阁村调研

2023-03-02 15:2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驻花园阁村工作队   点击:

(供稿 校驻花园阁村工作队)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一行前往学校结对帮扶村绥宁县关峡苗族乡花园阁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邵阳市副市长杨卫平,绥宁县委书记佘芝云,副校长刘怀德等陪同调研。

蒋洪新一行现场视察了花园阁鱼塘湿地修复、乡村振兴坊等建设项目,并走访了我校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插柳村。他仔细了解了插柳村发展情况,就规划建设、传统文化和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2023年,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帮扶机制、创新帮扶举措、用好帮扶资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把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落地见效。

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担当,以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创建4A级景区为契机,踔厉奋发、创新发展,将花园阁村打造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习雷锋】微阅读:雷锋日记(双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