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刘怀德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7:0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萱   点击:

(通讯员 李萱)近日,我校副校长刘怀德在体育学院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为2022级学生讲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课程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刘怀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一次总结,也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指出,要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及世界文明发展史三个角度全方位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把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他强调,青年学生要自觉践行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贡献,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编辑:徐伟柔 陈靓 高壮壮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蒋新苗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蒋洪新出席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2022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