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蒋新苗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1 17:1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唐铭泽 刘思汝 侯辰霖   点击:

(通讯员 唐铭泽 刘思汝 侯辰霖)11月30日晚,法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副校长蒋新苗担任主讲人,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俊峰主持。

蒋新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及主要议程,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和宣讲。他从专业视角向同学们讲授了“何谓法治及法治的起源”“中西方法治之比较”“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伟大意义”等有关内容。他希望法学院学子关注二十大报告里关于社会主义法治的相关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开展专业学习,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和社会实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法学院青年学子的力量。

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丁美玲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刘子兰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刘怀德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