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龚红果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9-03 21:1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刘茵 冯振辉   点击:

(记者 马铁泉 刘茵 冯振辉)9月2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兼)龚红果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龚红果一行参观了我校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展厅及校天文馆,详细了解我校情况。

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具体交流。杨震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要按照具体需求,尽快完善框架协议,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实现协作交流常走常亲,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蒋洪新对龚红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邵阳市合作源远流长。相信在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会开拓更广阔的空间,结出更丰硕的成果。他强调,要在未来延续深厚情谊,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校市合作优势,加强校企联动,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龚红果对我校在基础教育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为邵阳市发展提供了大量人才支撑,同时先后帮扶了邵阳插柳村、花园阁村的发展,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他强调,要延续合作传统、拓展合作范围、建设长久合作桥梁,在科技创新、教育创设、文化创意、艺术创作、网络创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加强合作的力度、联络的热度,让校市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邵阳市相关领导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茵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国家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文化创意与策划) 协作共同体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