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援藏干部和援藏实习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2022-01-09 20:5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供稿 党委组织部)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在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会见我校援藏干部和援藏实习返校的研究生。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沈又红主持。

周俊武听取了援藏干部、我校旅游学院副教授罗文斌的援藏工作汇报。他高度肯定了罗文斌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担当、专业技术优势在推动山南市旅游事业、湖南援藏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

周俊武与援藏实习返校的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研究生左佳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杨大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队员们在低压、高寒、缺氧、干燥的环境下,通过为期半年的援藏实习工作锻炼,思想上得到了淬炼,意志上得到了锤炼,人生得到了历练。队员们在思想政治上坚守着奉献边疆、支援西藏的家国情怀;在工作学习上秉承学以致用、刻苦勤奋的实践理念;在日常生活上保持激情饱满、乐观向上的昂扬状态,以实际行动为师大增光添彩。

目前,两位援藏实习研究生已圆满完成援藏实习工作,援藏干部将于3月继续启程赴西藏山南市开展援藏工作。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我校语言与文化研究院8个项目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

下一条:刘起军率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