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1-12-10 12:3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池淼 邓圣曦   点击:

(记者 池淼 邓圣曦)12月9日,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格林卡音乐学院校长尤里·埃菲莫维奇·古列维奇、我校副校长唐贤清出席会议。

音乐学院院长廖勇表示,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过长期实践与探索,形成了独特的国际音乐教育特色、开拓了中外学生视野、提升了中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也为音乐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

古列维奇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的成果。他表示,疫情期间学校将在不断的实践与检验中尝试新方式,谋求两校更多合作。

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构成调整、外教来华教学、格林卡国际奥林匹克音乐竞赛与学生访俄等问题展开讨论,共促项目良性发展。

唐贤清对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对格林卡音乐学院建院75年致以祝贺。他指出,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子,项目已成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品牌项目,取得了优秀的办学效果与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两校今后要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为项目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池淼 邓圣曦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分享到:

上一条:岳阳市“智汇潇湘·四海揽才”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谢资清出席长株潭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活动

关闭

师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