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校党史党建研究所教师理论文章

2021-07-09 17:09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公管院   点击:

(供稿 公管院)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7月2日组织党史党建研究所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集中学习研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建党精神、党的坚强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专题,开展集体研讨并形成组稿方案。向玉乔、刘琳撰写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李超民撰写的《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胡映兰、伍屏芝撰写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徐晨光、何嫣撰写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蒋国海、赵燕伟撰写的《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系列文章,在《湖南日报》(理论智库)(2021年7月8日)专版刊发。文章发表后,社会反响良好,迅速被中国社会科学网、新湖南、华声在线等众多权威网站、媒体全文转载。

编辑:刘星辰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分享到:

上一条:人民日报全文刊发蒋洪新教授文章

下一条:校领导赴花园阁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