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校领导赴花园阁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07-09 10:1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余志华   点击:

(记者 余志华)近日,副校长唐贤清一行赴绥宁县花园阁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宣布校党委乡村振兴工作人事安排。绥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呙志勇出席调研会。

会上,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宣读校党委人事任免决定,郑阳辉同志回校任职,免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职务,余志华同志接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呙志勇代表绥宁县委县政府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绥宁县的倾情帮扶,对学校在对口帮扶插柳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绥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期盼学校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唐贤清指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六年多来,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全体驻村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政策,在脱贫攻坚战中取得了良好的战绩,乡村振兴工作又迎来了喜人的开局,希望全体驻村工作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迅速展开扎实调研,充分摸清花园阁村家底,对标对表乡村振兴要求,在学校和绥宁县委县政府支持下为花园阁村拿出科学的乡村振兴方案,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花园阁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等方面振兴工作。

学校党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关峡苗族乡党政负责人,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日报》整版刊发我校党史党建研究所教师理论文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