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刘起军主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辅导报告会

2021-06-24 18:1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王一斐 汪瑶   点击:

(记者 王一斐 汪瑶)近日,校长刘起军教授在公共管理学院博后楼四楼报告厅为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学史力行”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望城主持。

刘起军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五个方面展开详细论述:一是从百年党史中理解近代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共产党的必然逻辑;二是从百年党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三是从百年党史中诠释共产党人的家国意识和人民情怀;四是从百年党史中凝炼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创新品质;五是从百年党史中弘扬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精神。刘起军表示,当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行到第四阶段,希望大家通过学史,以正确的党史观支撑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到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辅导报告。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姚春梅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