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12-25 22:2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陈红桂主持会议。

我校原党委书记徐晨光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论价值及现实意义、科学方法论原则,分析了《决议》产生的历史及现实背景,并重点解读了“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成就”“五个意义”“十条经验”等内容。他认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要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确立正确的立场观点,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

陈红桂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党的创新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安身立命之本,希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并要求教师将全会精神及时融入思想政治课程教学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专题报告会。

编辑:盛文馨 雷珩

责编:马铁泉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党支部与我校政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