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7-09 16:33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机关党委   点击:

(供稿 机关党委)7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主持。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兼二总支副书记朱映红以“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她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是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关建所在。学史力行就是要铭记初心,为人民谋幸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就是要牢记使命,为民族谋复兴,为学校谋发展;就是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工匠精神,开创工作新局。

机关党委保密委员兼青年委员兼一总支副书记沈贤岚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联系自身的实际情况,要思考如何把我们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力行就是要紧紧抓好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和措施要求的落实。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袁道香表示,“力行”的字面意思就是“努力实践,竭力而行”,学党史,就是要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甘于奉献;要立足本职工作,不要讲空话、大话;在努力而为、竭力而行的基础上,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兼三总支副书记罗明认为,在学习百年光辉的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同错误言行作斗争。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二总支书记梁勇表示,在听从党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在岗位履职尽责上,要有作为,敢于担当;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尽心尽力,关注和解决师生员工所思、所想、所盼。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三总支书记王自明认为,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矢志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勇创佳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表示, 领导要带头干,为群众办实事要持续干,干工作要有方法、要抓住重点,不能乱干、乱作为,树立服从意识,按照上级组织意图办,树立角色意识,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办,树立服务意识,按照服务对象要求办。

编辑:池淼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炎陵一中挂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

师大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