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3 09:36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校机关党委   点击:

(供稿 校机关党委)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四史”的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了 “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赛前,机关党委面向全校所有机关党员干部开设了党史知识在线学习平台。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在线学习,效果明显。

6月24日下午,由各支部推荐,机关近1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根据知识竞赛的成绩和各支部组织在线学习情况,10个党支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28位党员被评为“优秀个人”。

编辑:林奕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