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7-03 09:31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美术学院   点击:

(供稿 美术学院)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杭平主持。

许杭平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仅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学习内容,更是一种责任和标杆,学习党史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敢于”,学习党史,各个基层党支部要抓紧抓实,与学生的课程结合起来,也要与平时的教育培养结合起来,真正的落到实处。

其他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学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罗明对此次学习研讨表示肯定,他表示会议准备扎实,交流深入,学有成效。他建议学院党委能结合学院特色,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自选动作。学校提出全力建设“创新师大、特色师大、开放师大、智慧师大、幸福师大”的目标,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导,办实事,开新局,建设创新、特色、开放,智慧、幸福的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林奕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光辉的历程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