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炎陵一中挂牌

2021-07-11 14:04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王耀光   点击:

(通讯员 王耀光)7月9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赴炎陵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在炎陵县第一中学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为“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炎陵县第一中学授牌,炎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慧林接牌。随后,曾艳钰向炎陵一中赠送教学录播设备,炎陵一中校长刘建钧接受捐赠并回赠捐赠证明。

曾艳钰在讲话中表示,炎陵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核心六县之一。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在炎陵一中设立“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具有深刻意义。她希望在炎陵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实践基地为平台,构建多元多向助教助研互动同步网络,为乡村教师提供同步化、定制化、精准化的高质量培训研修服务,不断推进乡村教育振兴。

炎陵县委副书记刘继承在致辞中表示,炎陵一中将以“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在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指导下,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有效整合优质资源,切实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外语基础教育水平,推动炎陵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挂牌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近30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陈诺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