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2021-07-01 23: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6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大禹教授担任主讲人。

刘大禹以“百年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历史思维”为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百年大党大历史观的深刻内涵;二是历史发展的连续性、阶段性和关联性;三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四是基于大历史观和历史思维论证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够领导革命事业及改革开放事业取得成功。他认为,党员同志要学史力行,着眼未来,时刻铭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编辑:杜于蓝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推出“讲党史、述党恩”湖湘红色故事微宣讲系列片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