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推出“讲党史、述党恩”湖湘红色故事微宣讲系列片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01 23:17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李江 李宏 李冬钰   点击:

(通讯员 李江 李宏 李冬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及优势,于“七一”之前推出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片“讲党史,述党恩”湖湘红色故事微宣讲。

湖湘红色故事微宣讲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策划,于2021年4月中旬正式启动,设定了建党初心、第一次国共合作、土地革命、抗日救亡、解放全国、新生中国、改革开放和共赴新时代八个主题板块。由学院各个党支部独立选题、创作、拍摄、剪辑,由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进行后期处理并推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微宣讲视频6月初经“湖南师大公管青年”视频号陆续推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素材,获得了大量的点赞与转发,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现已被推荐到省委组织部参加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讲党史,述党恩”湖湘红色故事微宣讲活动,不仅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更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品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编辑:杜于蓝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闪亮青春·青年大学生党员讲述青年毛泽东故事荟”快闪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