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20:3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赵玥 陈思序   点击:

(通讯员 赵玥 陈思序)6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研究生各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常德市鼎城区镇德桥党史陈列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党性教育室、多功能室、组织生活体验室与国防教育长廊;聆听了帅孟奇、郑珲、卢文秀等革命志士的光辉事迹,近距离感悟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而牺牲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研究生教育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办主任牟洋表示,作为新时代湖湘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更要潜心学党史、用心悟思想,用艺术振奋精神,在建功立业中成就精彩人生。

编辑:廖子璇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和我校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