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办公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和我校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20:15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   点击:

(供稿 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6月25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和我校教务处(评建办)、高师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参观新民学会陈列馆和蔡和森故居,了解“建党先声”新民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在新民学会旧址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在“学史力行”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我校中共党史专业蒋国海教授以“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为题,从百年大党的伟大创造、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要求。

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以来教务处(评建办)取得的工作成绩,阐发对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

支部书记罗明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习了先辈先进事迹和政治理论知识,交流了基层教学管理部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经验,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对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廖依扬

责编:梁艳芳

分享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